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调研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 时间:

    10月11日上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裁邱益中、上海联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方建国等一行来访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会主席李小东介绍了集团的整体运营状况、发展理念和功能定位。


    中心刘伟总经理介绍了平台的战略规划、业务体系、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情况、技术转移模式、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重点讲解了中心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中所引用的“B-S期权定价模型、定性定量、分类分级、大数据运算、敏感性分析、市场假设检验”等,以及所做的成功案例和下一步系统开发的思路。

    邱益中副总裁对中心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提出了指正与建议、并表示了对该系统的肯定以及双方在未来就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领域加强沟通,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促转化。
双方还就知识产权国际化运营、知识产权证券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以及交易平台功能与建设等方面的实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开拓了新的局面。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