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到访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 时间:

    10月13日上午,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副总裁王世文等一行到访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洽谈关于建设“中加(中国加拿大)技术转移交易中心”的合作。
    王世文副总裁介绍了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的业务体系及经营范围、商业模式。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 (Istuary Innovation Group),是一家国际协同、多元中心的综合性发展集团。业务由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金融投资和创新基地构成。集团秉承“全球化运营”、“颠覆式技术创新”和“深度合伙制”三大发展理念,利用中国与海外的结构性机遇,大力建设全球创新产业基地,打造创新产业的生态链。独特的孵化流程、领先的经营理念与国际化的资源配置,备受各地政府、合作企业、创业团队与投资人的认可和支持。

    中心刘伟总经理表示中心在科技成果、知识产权国际转移转化、交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通过“中加(中国加拿大)技术转移交易中心”的建立,有效整合人才、技术、市场、资本,通过快速对接有效资源,推动中加之间创新要素的流动与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国际市场孵化和培育适合本地发展的企业。

    双方还针对彼此优势深入探讨了平台合作、业务对接、创新服务等多方面的发展远景。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