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市直公车网络拍卖(第二场)成交情况

来源: 时间:

    27日,广州市举行了第二场市直公务用车网络拍卖会,本次拍卖车辆共35辆,成交33辆,成交率95%,总成交价为153.55万元,增值总额39.15万元,增值率34.22%%。其中,成交价最高24.2万元为车龄6年的柯斯达,增值率最高210%为车龄12年的江淮瑞风。

广州产权交易所温馨提示:
    提示一:
    买受人应自接到拍卖机构通知后尽快签署成交文件,并按约定在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缴清交易价款,整个过户周期预计30个工作日完成。
    提示二:
    缴纳5万保证金的意向买受人无论竞得多少标的,若任一标的违约,则其缴纳的5万元保证金全部不予退回。
    提示三:
    广州市内过户的,买受人需按照《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上牌指标。逾期未提交指标文件按上述约定支付车辆保管费用。从车辆可正常过户后逾60天内未提交指标文件的则视作违约处理,转让方收回成交车辆,买受人已交纳的成交价款和所有费用不予退回。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