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成功举办中国(广东)•智利足球合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

    1月13日,由广州交易所集团和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主办,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承办的中国(广东)•智利足球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交流会邀请了智利共和国国家职业足球协会代表以及广东省足球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富力足球俱乐部、广州体育学院等本土足球相关行业的协会、俱乐部、院校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在交流会上,中智双方围绕足球俱乐部合作、足球商务、青少年培训、球员品牌开发等多方面的足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研究两国足球合作机制的建立路径,并就未来进一步推进彼此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广州产权交易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作为华南地区首家体育产业资源策划、整合与服务平台,以其市场化、专业化与国际化优势,为中国体育产业走向世界,世界优质体育产业资源引进中国提供项目策划、项目评估定价、交易、咨询、资金监管结算、融资等专业化服务。


    智利共和国国家职业足球协会代表在交流会上作了足球领域相关推介,并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