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 暨优秀员工表彰会

来源: 时间:

    1月22日,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郑臣克,交易中心班子成员余奇,广州交易所集团全体员工、各辖属交易机构及辖属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来为广州交易所集团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并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对集团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全体员工、辖属交易机构在年度工作中所付出努力以及所取得成效,对年度创新平台与创新交易业务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产权交易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剖析,并鼓励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务实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与交易所平台的协同发展。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郑臣克对广交所集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要求广州交易所集团在新一年一是要坚持交易平台的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推进产权交易的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推进科学管理、民主决策的现代企业建设;三是要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在实处,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交所集团创新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业务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一年广州交易所集团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2017年,广州交易所集团将在稳中求进的工作中继续深耕细作、创先争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广州交易所集团发展新局面。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