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与广东地合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2017年2月8日下午,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与广东地合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交易所集团办公大楼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在土地信息、土地测量、评估、策划、融资等领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作为全国首批挂牌成立的农村产权流转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改革创新,以破解“三农”难题、促进城乡统筹为目标,具有人才、政策和金融等核心竞争优势,已成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区域性农村产权交易所;广东地合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以土地为基石奠定业务核心特色,以网络为载体突破信息时空阻隔,以金融为工具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土地互联网科技公司,现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土地流转互联网平台。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将大力推动广东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快速地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