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赴汕头市学习调研

来源: 时间:

    为加强纵向区域间技术转移工作交流,学习借鉴汕头市国际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方面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适合广东经济发展的技术转移模式和方法,促进我省搭建华南(广州)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工作。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一行5人于2017年3月1日赴汕头市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调研。
    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汕头高新区和汕头龙湖区科技创新中心,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中心总经理刘伟分别向各调研单位介绍了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技术转移工作模式和服务模式,重点介绍了中心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以及未来准备着手开发的科技成果门径评估管理系统,同时对已开发完毕的广东省四维技术与知识产权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四维E网”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实地考察,了解了汕头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情况、技术转移模式、技术转移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通过调研活动,我中心认为在推动技术转移工作中,政府和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极其重要,同时各类中介服务机构在推动当地技术转移工作中应主动发挥积极作用。

汕头大学冯兴雷副校长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基本情况、成长历史、发展目标以及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规划建设情况

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吴桂标董事长介绍了园区的整体规划、服务模式以及发展前景

汕头高新区座谈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汕头市技术转移的做法和经验,为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汕头分中心的筹建以及中心在汕头市卓有成效的开展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