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探讨合作事宜

来源: 时间:

    3月23日上午,我中心一行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拜访学习,并针对实现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先进院规划与成果管理办卜静怡主管介绍了该院的科技成果转化现状,针对精准企业对接、专利价值分析、专利打包转让等转化业务中的痛点难点与刘伟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刘伟总经理提出:构建专利技术路线图,对领域内专利深入挖掘,实现专利同企业的精准对接。对专利进行价值分析认定,依托公开市场挂牌实现对专利的价值发现。通过对专利的分类分级和层次分析法实现专利的打包转让。
    会后,先进院希望与对广州产权交易所进行深入调研,为双方未来实现深入合作打好基础。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