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举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交流会,旅游业界热情参与

来源: 时间:

    4月13日,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广州交易所集团大楼组织召开了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交流会,介绍平台的功能和交易模式,就平台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广州市和各区旅游管理部门领导、涉旅重点项目企业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平台交流会上,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讲话

   
    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背景,旅游业的发展正处于黄金时代,并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15-2020年)》 中“深化旅游产业扶持政策”的工作部署,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市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借助广州产权交易平台在旅游产业信息发布、招商引资、产权交易、市场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搭建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及港澳地区,为中国旅游行业、产业及相关企业提供专业化、市场化的资源整合、交易组织及相关金融配套服务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
    会上介绍了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功能、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和组织保障情况。随后,广州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叶涛发表讲话,肯定了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工作,希望通过平台这个载体,明确并发挥政府职能,使得旅游资源的交易更加公平、公正,更市场化、科学化。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均对通过交易平台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旅游资源流转的方式表示认同,并详细的了解交易平台的流程和各项注意事项。

会上,广州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叶涛处长讲话

 
    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表示,广交所旅游资源交易平台高度重视与旅游业界精英、各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更多合作与共赢发展,期待各方携手同行,共同构建中国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未来。

会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广州交易所集团并合影留念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