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集团助力广州国际龙舟赛,这个周末燃爆了

来源: 时间:

夏日珠江水流长,
龙舟健儿挥桨竞渡!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2017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隆重举行,以“一带一路谱新篇,五洲百舸汇花城”为主题,共有中国、伊朗、加拿大、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130支龙舟队、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传统龙舟、标准龙舟、彩龙、游龙等4个项目的比赛。

(2017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现场)


    为了更好地宣传民俗文化,弘扬精诚合作,众志成城的体育精神,广交所集团冠名传统龙舟竞速比赛项目。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出席赛事并为“广州交易所集团杯”传统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大力支持本届赛事,将岭南的龙舟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向全世界展示广州的龙舟魅力,传递龙舟精神,展现广州交易所集团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


广交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陪同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为传统龙冠军颁奖

   据了解,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经广州市人民政府23年精心打造,已成为中国传统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广州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每年端午节前后,国内外龙舟爱好者,以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之名,同聚珠江,共庆佳节。响应“一带一路”,赋予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时代更深远的历史使命与意义。
    这充分体现广州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通过对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的发扬与传承,为广州在“一带一路”的建设打下人文基础,推州与国际人文交流与合作,为人们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注入动力。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