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黑龙江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孙光远一行莅临广交所集团交流合作

来源: 时间:

    6月8日上午,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孙光远一行到访广州交易所集团。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副总裁蔡海涛、副总裁叶军等陪同调研并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介绍了广州交易所集团各交易平台的交易品种、运作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黑龙江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孙光远董事长对广交所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绩和探索创新的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友好的交谈中,双方均表示广州交易所集团和黑龙江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在诸多方面都有各自的比较优势,双方可以深入研究在碳排放权交易的人才培养、交易制度、信息技术,农村产权交易的业务品种、金融创新、市场建设以及产权、物流、旅游、大宗商品等方面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业务整合。
    2016年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中提出建立广东与黑龙江对口合作机制,此次广州交易所集团与黑龙江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商谈合作,是积极落实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推动两省建立对口合作机制,走向互利共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在合作中实现双方共同的新的跨越。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