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

    6月21日下午,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以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集团党委书记刘晓鸿同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中层副职以上领导,以及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鼎承等七位同志先后围绕学习内容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推动集团全面工作上水平、走前列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积极交流发言,谈体会,说心得。
    随后,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交易所集团上半年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业务范围有拓展,业务模式有创新,业务方向有新发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晓鸿同志也就集团下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推动未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总纲,对标省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任务,明晰交易所集团发展的优势和前进的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以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为标杆,尽心尽责、扎实工作、身体力行、敢为人先,推动集团工作全面上水平、创新局。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