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

    6月26日,为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组织了学习党章专题党课,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主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晓鸿同志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阐述,深入讲解了作为交易所的党员干部应如何通过提高业务素质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的8项权利,提出集团及辖属各企业应如何发挥党委及各党支部在国有企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如何培养、选拔有活力、有抱负的优秀年轻干部等。
    刘晓鸿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应真正把党章作为约束党员的最高行为规范,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八大合格党员基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章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条例清晰,在重温党章中更好地把握了党章的脉络主线,感悟了党员责任,将坚持高标准自我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