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央视新闻直击关注 | 广交所旅游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

(央视新闻直击关注广交所旅游交易平台)

广州市旅游发展大会

2017年7月6日,广州市旅游发展大会在中共广州市委礼堂正式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颖如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任学锋书记阐述了进一步加快广州旅游发展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把广州建设成为世界旅游名城和重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集散地”、“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广州市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幸福产业”的工作目标,并提出“支持推动旅游产权交易”、“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的有关工作部署。


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启动

随后,广州旅游发展大会组织开展签约启动仪式,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副市长王东,市金融局局长邱亿通,市旅游局局长刘瑜梅,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郭蕾,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共同上台启动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


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统一部署下,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由广州产权交易所发起设立的旅游资源交易与综合配套服务平台。平台以“旅游资源整合+旅游项目交易+旅游金融创新”的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优势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优势,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旅游资源衍生价值,促进“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加快旅游资源与金融资本市场深度对接,有效拓宽旅游企业资产处置与产业投融资渠道,完善旅游综合配套支撑服务体系。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