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集团多元交易平台——丰顺县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助推器

来源: 时间:
    2017年6月12至13日,梅州市丰顺县举行体育休闲旅游规划大会,广交所集团的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受邀出席,与省体育基金会、广州市登山协会、鸿天体育公司等组织共同为丰顺体育旅游发展提出专业意见。

 

    丰顺县位于梅州市南端,东毗潮州,南邻揭阳,地理位置优越,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丰顺县借助举办国际山地自行车大赛的契机,结合自身独特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体育休闲旅游产业。本次大会正是丰顺县委县政府为合理布局产业资源,科学推进产业发展的积极举措。


    会上,广交所集团总裁助理余小波向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丰顺县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介绍了广交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余小波总助同时表示,广交所集团下设有十六个专业平台,其中体育产业资源、旅游资源、农村产权、林业产权、碳排放权、招商引资等多个交易平台都能与丰顺县丰富的资源对接,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希望通过平台发挥的资源聚集和辐射功能,助力丰顺县汤坑镇温泉、龙鲸河漂流、八乡山徒步等特色体育休闲旅游项目的落地实施,实现丰顺体育+旅游生态发展的新模式。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