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我司荣获2017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党杯”羽毛球比赛亚军

来源: 时间:

    2017年6-7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麓湖羽毛球馆举办2017建党杯羽毛球比赛,中心各支部和辖属单位均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队,以两个男双、两个混双及一个女双等五个项目进行团体赛。我司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大雅鸿儒”刘之队(广交所集团)以4:1的大比分战胜“攻无不克”郑之队晋级半决赛,并在最后取得了本次比赛亚军的好成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郑主任为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本次羽毛球赛虽然历时不长,确十分精彩。有效贯彻了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员工们对运动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各部门、辖属企业间的交流和学习,打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体育文化氛围。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