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到黄埔区“三资”平台学习

来源: 时间:

    7月14日上午,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副总裁曾捷带队到黄埔区“三资”平台学习。在黄埔区集体资产财务中心负责人陈少伟主任带领下参观了黄埔区集体资产财务中心,并与黄埔区“三资”平台相关人员进行学习交流。

    陈主任介绍了黄埔区农村集体“三资”平台的成立背景、黄埔区集体资产财务中心机构设置和工作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就“三资”平台系统的重点和亮点功能进行了实操演示和讲解。曾捷副总裁介绍了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信息共享,充分利用市场化手段促进农村与社会资本的对接,进一步保障农村集体的利益。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