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市存量房网签广州产权交易所服务点顺利启动

来源: 时间:

    8月1日下午,在广州交易所集团交易大厅举行了广州市存量房网签广州产权交易所服务点揭牌仪式。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主任周春生、副调研员张远高、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刘晓鸿、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出席揭牌仪式,周春生主任和刘晓鸿董事长为广州市存量房网签广州产权交易所服务点揭牌。

刘晓鸿董事长致欢迎词


    刘晓鸿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作为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大量包括国有存量房转让、存量房出租、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涉诉房产转让等二手房交易业务。近年来,广州产权交易所不断探索、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中心,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个人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产权交易一站式服务。网签点的启动是广州产权交易所大力开展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又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广州产权交易所的市场化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升服务品质。相信在交易监管中心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广州产权交易所将不断规范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成为广州网签服务点的示范性窗口。


周春生主任发表讲话


    周春生主任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是广州地区具有公信力和广泛影响力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每年有数千宗二手房通过平台成交,并有门户网站、网络媒体、报刊、微信等多种信息发布途径以及宽敞的办公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因此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启动对于方便市民网签,促进二手房安全交易、便捷交易,防范二手房交易风险具有积极的作用。他对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相信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一定会建成服务更加专业、更加规范、更加深入、更加多元的网签服务示范性窗口。

周春生主任和刘晓鸿董事长为网签点揭牌


    周春生主任在揭牌仪式上做了发言。他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是广州地区具有公信力和广泛影响力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每年有数千宗二手房通过平台成交,并有门户网站、网络媒体、报刊、微信等多种信息发布途径以及宽敞的办公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因此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启动对于方便市民网签,促进二手房安全交易、便捷交易,防范二手房交易风险具有积极的作用。他对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相信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广州产权交易所网上签约服务点一定会建成服务更加专业、更加规范、更加深入、更加多元的网签服务示范性窗口。


科普小知识:

    为加强存量房交易管理,维护房地产交易和资金安全,《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广州市存量房网上交易规则》等规定,广州市存量房交易在到交易登记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之前,须通过市住建委确定的签约服务点或者网站办理存量房网上交易手续。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