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四种意识”,切实增强拒腐反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省市和交易中心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安排和集团的工作方案,7月28日下午,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上,集团纪检专员张鼎承布置了广州交易所集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安排,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教育主题,结合集团的实际情况开展9个规定动作和4个自选动作,进一步增强参与教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晓鸿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作动员讲话,同时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一次廉政党课,并对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开展纪律教育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通过学习教育后思想上要有所触动;二是开展纪律教育要结合以案治本工作,以案为镜、以案促廉;三是开展纪律教育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促教育、以整改促提升;四是开展纪律教育要结合正风反腐工作,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是开展纪律教育要结合“两个责任”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最后,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巨蠹——广州白云农工商联合公司原总经理张新华腐败案警示录》。


    通过动员学习和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集团各级将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和推动各项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拒腐反变的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