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联队勇夺广州金融行业第三届网球大赛第四名

来源: 时间:

    为促进广州金融行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广州金融业协会于6月10日、11日、25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举办了广州金融行业第三届网球大赛,大赛共吸引了自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控股集团、上市公司等18支队伍约120名选手参赛。


    10日上午,本次大赛举行了开幕仪式,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肖学主任、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聂林坤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肖学主任和聂林坤副局长致辞中均表示,广州金融行业网球大赛有效活跃了广州乃至广东金融行业的金融氛围,促进了广东、广州的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值得大力宣传与推广并持续举办,以此推动金融行业的文化发展;他们还鼓励各参赛队伍,要好好把握这个平台与机会,展示自我,展示各自单位风采,展示金融行业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广交所联队的队员们冒着酷暑骤雨的考验,经过小组循环赛以及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7场比赛,分别与人保队、广发证券队、浦发银行队、交通银行队、广州恒运队、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队、广州农村商业银行队等激烈拼抢,最终勇夺第四名,并因在比赛中展现了广交所奋勇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貌,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大赛体育风尚奖。大赛颁奖仪式于25日下午举行,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广州金融业协会许鹏常务副会长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