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日上午,广州交易所集团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梁文政同志进行了一场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辖属各企业中层以上人员、集团本部全体员工近200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梁文政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并结合集团以案治本和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等工作,重点围绕纪律教育、巡察整改和企业文化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他指出,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强化党性宗旨、党规党纪、示范警示和政治文化教育,做合格党员,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运用好“三会一课”和“四种形态”,进一步改进当前国有企业的存在问题,通过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促进集团的管理更上一个台阶;三是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集团上下应以工匠精神、高效机制、优质服务为核心,积极营造企业文化建设,以集团文化护航企业的持续发展。


    讲座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结合讲座的精神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培育“团结、开拓、创新、高效、务实”的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与企业的发展战略、业务操作和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权力观、名利观;三是各单位、各支部、各部门要采取中心组、支部会议、部门会议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讲座的精神,消化吸收讲座的精髓;四是结合实际运用讲座的新观点、新思路指导和推进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以案治本”和“巡察整改”工作,努力促使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