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参加越秀集团物业出租管理政策培训

来源: 时间:

    9月19日,广州产权交易所受邀参加越秀集团物业出租管理政策培训,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甘淳杰副调研员出席培训会,培训以学习广州市物业出租管理的最新政策为主题,旨在帮助国有企业熟悉操作流程,提高物业出租管理的工作效率及合规性。

    培训会上,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甘淳杰副调研员就《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我市国有企业物业出租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专题讲解。广州产权交易所业务总监陈婷重点围绕物业出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向越秀集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广州产权交易所在物业招租业务积累了多年经验,此次专设广州公有物业交易平台,为国有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丰富的平台服务,积极配合广州市国有企业物业出租工作安全、规范、增效。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