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2017年9月20日下午,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负责人、广州商品清算中心总经理李杰,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鸿、副总裁叶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8月25日,广州市政府成立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是广东省唯一的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专职机构,也是全国地方政府成立的第一家专业化的金融风险监测防控机构,是广州市政府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完善金融安全预警防线和应急处置机制的重要措施。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推动辖属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进行合作,是积极落实省、市金融风险防控要求的重大举措,同时也将促进权益类和商品类交易平台业务的规范、健康发展,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保障广大投资者的权益。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