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赴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罗旬县 开展商贸旅游项目调研考察

来源: 时间:

    9月20日,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余伟副局长率广州产权交易所、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小伞投资集团、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设计院华南分院以及广州市景协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赴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和罗甸县,就越秀区对口帮扶贵州省黔南州的工作开展为期四天的调研交流和商旅产业考察。
    在考察期间,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和罗甸县的相关领导对广州市越秀区长期以来对长顺县和罗甸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余伟副局长一行介绍了长顺县和罗甸县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长顺县和罗甸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包括优美的自然资源与风情各异的少数民族文化资源。

    广州产权交易所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并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对本所的招商引资平台以及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粤黔两地代表就广州产权交易所与贵州省黔南州两地的招商引资、体育及旅游文化等交易业务的合作与创新进行了热烈探讨,对共商合作模式与发展路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探索以旅游+体育的模式打造当地赛事经济,以赛事带动经济的发展,共谋市场化业务发展与合作共赢。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