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举办 “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员工的廉洁风险防控能力,10月20日上午,广州交易所集团组织举行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专题演讲比赛。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梁文政同志、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郑臣克同志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单位的11名选手,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以及身边的实例,阐述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防控风险提出独特见解。经过激烈角逐,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的刘玉芬摘得了演讲比赛冠军和最佳人气奖,广州产权交易所的吕思达、集团行政部的钟泽明分获亚军和季军。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余奇同志,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蒋碧辉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交易所集团在以案治本、巡察整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交易所集团“以案为鉴”,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坚持教育与监督相结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最后,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梁文政同志对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比赛组织、内容及选手的表现予以一一点评。同时寄语广交所集团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拓展经营业绩和提升管理水平,促进集团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