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圆满落幕 | 2017体博会精彩纷呈

来源: 时间:

9月23日,2017广东体育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康,香港文化事务署高级康乐事务经理关仲伟先生,澳门体育局体育发展厅厅长邹国伟先生,原纪检组组长陈鲁峰,原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篮协主席刘克军,十三届全运会场地障碍团体、个人和三项赛团体、个人共4枚金牌得主、三项赛为蝉联团体和个人金牌得主梁锐基、十三届全运会盛装舞步团体和个人金牌得主、曾蝉联九运会、十运会团体、个人金牌的广东马术队六朝元老黄焯钦、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团体金牌得主黄博文、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团体金牌得主许泽炜4位全运会冠军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在开幕式现场,21个地市体育局领导以及十几家省级运动协会领导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参加。

三天的广东体博会现场,共接待了超30000人的国内外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得到了40多家行内专业媒体,30家主流大众媒体大量宣传曝光;更通过组委会准备的观展指南、电子会刊、展位图、现场背板、视频直播、人物专访以及展会APP等多种渠道展示,让展商、观众以及协会、领导们有更好的参展观展体验,全面提升了今年展会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本届体育博览会集合多方专业资源,在展会现场举办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从广东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政策解读到房地产与体育、足球发展、智慧体育场馆、体育大数据、体育创新等体育的方方面面展开一系列的讨论,邀请行业精英分享不同体育领域的前沿话题。与此同时,论坛开设展商分享环节,现场演示展商在特定领域的突破技术、创新产品、成功经验等,让观众观看琳琅满目的展会同时,更可以近距离聆听到专家对体育新兴议题的见解、企业者实践的智慧传播。

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作为本次体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参展方,现场接受了多个参展项目方和专业观众的咨询,并逐一针对项目的交易委托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为进一步响应体育产业市场需求,发挥交易平台市场功能,有效促进体育产业投融双方的精准对接、协作发展,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将积极开展优质体育项目筛选、考察及专业市场推介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资源优化配置、体育资本高效对接,提高体育产业综合服务水平。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