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被认定为广州空港经济区首批认定招商机构

来源: 时间:

11月23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广州空港经济区(以下简称空港区)第一批认定招商机构座谈会,会议由空港区投资局高翔局长主持。会议上高翔局长宣布广州产权交易所等八家机构为空港区首批认定招商机构,并向各机构与会代表介绍了空港区的区情区貌、招商政策、工作目标等情况。

广州产权交易所胡斌副总裁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的背景情况和广州产权交易所招商引资平台的功能、优势、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并表示为了更好地向空港区提供招商引资服务,广州产权交易所将借助广州交易所集团多年来在信息发布、招商策划、产权交易、市场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和资源,与各招商机构共同携手,建立全方位的空港区招商引资联动机制,制定招商计划,做好宣传推广,开展富有成效的招商活动。随后,空港区管委会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发言,均表示将在招商工作上给予各招商机构最大的支持。最后,高翔局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各招商机构表达了殷切的期许。

下一步为发挥好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大田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三港"的优势,广州产权交易所将与各招商机构深度合作,利用广州产权交易所平台资源聚集和整合的各项优势,发挥招商平台各项功能,规范公开、透明市场化的招商行为,促进招商项目落地生根,为空港区中心枢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