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社会投资+员工持股 助推红棉乐器升级上市》荣获中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十大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

来源: 时间:

11月14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第三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广州产权交易所报送的《社会投资+员工持股 助推红棉乐器升级上市》案例获评中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十大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本次案例评选活动以“增资业务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通过发掘、提炼典型增资案例,总结交流增资业务经验,加强产权交易功能创新,增强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服务功能,促进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服务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广州产权交易所报送的《社会投资+员工持股 助推红棉乐器升级上市》案例,充分发挥“投行+平台”服务功能,通过公开市场方式,成功为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引入1家财务投资者、5家战略投资者,以及69个管理层持股,挑战产权市场服务企业增资新难度。项目涉及相关方的多样性以及增资要求的复杂度都对广州产权交易所的专业化、市场化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广州产权交易所充分发挥“投行+平台”服务功能,在方案设计有亮点、价格确定有方法、投资人遴选有保障、跨领域合作有成效,根据对不同类别投资者的特定需求,分别制定增资方案,分项设计遴选要点,综合统筹一致价格。最终,广州产权交易所为增资企业既引入了实力强劲的财务投资者,又找到了合作关系稳定并能为企业日后发展带来高成长性的战略投资者,还实现企业管理层及技术管理骨干合理持股,为增资企业进入新三板挂牌上市夯实基础。

近年来,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发〔2015〕22号)、《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第32号令)的出台,产权交易资本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广州产权交易所把握历史机遇,大力拓展增资业务,强化融资功能,积极服务于国有企业瘦身健体、提质增效。

今后,广州产权交易所将不断以工匠精神修炼内功,精准把握产权交易行业资本市场定位,坚持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的方向,为新时期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