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空港委张彦副主任到广交所集团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标准打造航空枢纽、创新经济区的建设,1月11日,广州空港委张彦副主任、投资局陈尚君副局长等一行到广州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广交所集团)就创新招商开展工作指导。广交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广交所副总裁胡斌、广交所副总裁胡萍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彦副主任指出广州市委、市政府对空港区建设十分重视,对招商工作提出了要以全力建设国际航空枢纽为目标,对标全球城市,高标准推进广州空港区开发建设的工作要求,随后听取了广交所招商引资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广州空港区招商工作的设想。张彦副主任表示广交所打造招商平台是招商模式的创新,是对十九大创新理念的实践,同时,对显示度高的项目招商工作提出了新思路。蔡海涛执行总裁指出,广交所作为华南最有影响力的国有产权交易平台之一,志在打造永不落幕的全国性、多方位招商平台,并明确表示空港区招商工作将作为招商平台2018年的工作重点作全面推进,接下来广交所将根据张主任要求与空港区开展更加广泛的业务合作。最后参会人员就招商工作中涉及的问题和难点作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明确了广州空港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整体部署,为广交所下一步招商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广交所将贯彻高站位、好定位的思路,把握时代机遇,发挥平台各项功能,提高资源对接效率,为空港区中心枢纽招商工作和整体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