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成功完成2017年度广州市市属企业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采购项目

来源: 时间:

        近日,由广州产权交易所组织实施的2017年度广州市市属企业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采购项目于公开招标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标范围涉及26家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以及相关部门委托监管企业。

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2017年度广州市市属企业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采购项目在广州产权交易所评标会议室内进行了封闭式评审。

        本所自2017年10月下旬接受项目委托以来,根据企业反馈的资产规模、行业特性、经营业务领域现状和发展需要,以及对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要求等需求信息,按照"一企一策"的工作方针,认真收集整理对企业上报信息,对各项数据进行筛选、统计和归类,分门别类制定具体招选方案。
        在整个评标过程中,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依据投标人所递交文件的真实表述,判断投标文件的有效性、合格性和响应情况,评标专家各司其职,独立评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设定的程序和规则推荐评审结果,不受与本项目无直接关联的外部信息、传言而影响自身的专业判断。


投标现场签到处

开标会期间,各投标人代表在广交所工作人员指引下在交易大厅等候

        在此期间,市国资委相关监督人员和广州产权交易所工作人员实行全过程监控和录像,确保本次评标过程天然地隔绝人为操作可能,形成高效的监督制约机制。评标结束后,经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和推荐,以及招标人确认,广州产权交易所对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本次招标项目是对国企大宗商品及服务公开采购进场交易实现规范化、阳光化、市场化运作的有益探索,同时产生了影响深远的示范效应。广州产权交易所将进一步探索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功能双向覆盖,打破过去仅针对"卖方"市场提供服务,形成逐步提供"买"与"卖"双向的专业市场化服务模式,推动国有企业采购阳光化,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充分突显平台资源集聚、阳光规范、高效便捷的特点,全面保障交易各方权益,更好地发挥政策的集成放大效应。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