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

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动员会

1月16日,广州市国资委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大厅举办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动员会。市国资委、市审计局、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7家受托监管部门、35家直接监管企业、31家委托监管企业、22家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广州产权交易所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陈浩钿主任肯定了2017年广州市国有企业整体经营工作取得的进步,显示了广州市国有企业经营整体态势良好;同时,也指出了企业审计管理、企业资产评估、会计信息、企业管理、企业内控、资产管理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最后,从加强企业会计核算基本管理、推进监督管理水平、健全企业内控制度、构建智慧国资平台、形成监管合力、加强财务人员专业水平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发言

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刘晓鸿就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招标工作进行了报告。他介绍,本次招标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三公原则,各项工作环节制度严谨,过程公正公开,操作合法合规。本次评标活动实现了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会计师事务所 "多赢"的目标预期。在市国资委监督管理的前提下,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也征集到相匹配的会计师事务所,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企业资金,提高了企业资金支出效益。他表示,感谢各个企业、市监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多年来对广州产权交易所的大力支持,期待广州产权交易所继续在各方的指导下为国有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刘晓鸿介绍招标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广州中正珠江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聂惠婵代表会计师事务所作承诺发言,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蒋建平对本次财务决算审计工作作相关讲话,广州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处长李少圃讲解了本次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就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作动员讲话。

广州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处长李少圃讲解具体工作要求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动员讲话

广州产权交易所作为从事产权交易的专业机构,在广州市国资委等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稳步开展工作,广泛为各类非标准化产权交易业务提供专业化服务,积极推进国有资源优化配置。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秉承初心、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国有资本有序流转和布局优化做贡献。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