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2018年广交所集团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

来源: 时间:

2018年3月16日下午14点,我司在6楼619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各部室、各单位和物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消防培训邀请了广州市粤安防火宣传中心刘教官作主讲,刘教官针对日常常见的三种消防隐患及基础消防知识进行专门的讲解:一、电气火灾的产生和灭火基本方式;二、燃气火灾的产生和灭火基本方式;三、车辆火灾的产生和灭火基本方式;四、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五、逃生自救及个人防护能力。

刘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火灾案例现场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使员工们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在平时工作中亦可防患于未然。


讲解灭火器种类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易发生电气火灾的图例


 实操使用灭火器1


实操使用灭火器2


我司一直注重公司的安保和消防安全方面,前段时间,行政总监李小东、行政部和物管公司相关人员一行10多人对公司办公大楼的消防、安防设施进行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发现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及时排除。同时,李总监要求在场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各种消防、安防设备,并现场要求每个人模拟操作,强化消防、安防意识,杜绝麻痹思想。


检查安防系统设置


消火栓检查1


消火栓检查2


灭火器模拟操作


防火面具模拟操作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