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会组织2018年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为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集团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员工赴从化一日游活动。

3月17日(周六)早上9:00,在微风习习中,满载公司员工的旅游大巴从集团公司门口出发,一路穿过喧嚣的城区,逐渐远离水泥大楼,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享受春的气息。活动的第一站,是到四季果园摘尝水果,且看诗句所写:

四季果园农家乐,老细迎客笑满面;

百人大团齐惠顾,借问年间有几何;

满园青枣结硕果,杨桃两斤尽三个;

青边黄肉品质佳,肉厚汁甜味无穷;

免费品尝笑呵呵,试问肚量装几多;

任君采摘随心意,游园春梦乐多多!

果园青枣

采摘青枣

果园童趣

 

午餐后,大巴行驶至溪头镇千泷沟瀑布,号称全亚洲最宽的大瀑布,总长280米。这里环境优美,鸟语花香,让同事们尽情领略岭南风光之美。“诗人”棠哥又诗性大发,且看诗句所写:

千泷浩荡山沟中,白浪高泻落九重;

声若滚雷撼天地,势如翻江玉蛟龙;

碧纱素影飘半空,倚桥凭栏沐春风;

爱赏飞瀑挂崖边,近观碧谭水帘洞;

云蒸霞蔚耀彩虹,百众游人笑相逢;

腾烟带雨雾朦胧,犹似仙界醉游人!


千尺白绫

员工大合照

戏水

竹海仙履

傍晚降临之际,集体乘车赶回广州,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大家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公司一起扬帆前进!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