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金融业协会到广州交易所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

2018年4月11日上午,广州金融业协会陈双莲秘书长一行到广州交易所集团开展了走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蔡海涛陪同。

陈双莲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更好地服务会员,增进会员间交流。

会上,蔡海涛副总裁介绍了广州交易所集团的各个业务板块的工作进展及业务交易情况、主要创新举措、成果等,并表示广交所集团及辖属各机构将继续积极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

陈双莲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切体会到了广州交易所集团一直积极创新交易模式,探索突破传统金融业态的途径,在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新交易模式等方面开展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给协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深入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广州金融业发展,助力打造广州金融名片。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