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光辉历史——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员干部参加广州金融系统红色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

2018年6月25日至29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广州交易所集团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江西瑞金参加了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的广州金融系统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在为期5天的教育培训里,全体学员先后集中进行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教学,组织赴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中革军委旧址群、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苏区中央机关党总支暨中央政府机关党总支旧址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大礼堂等多处当年革命旧址开展了现场体验教学,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庄严地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祭奠在历次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红军指战员,并进行了体验教学《重走长征出发路》,模拟红军战士开展队列训练,重走长征路,翻越云石山,对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进行了体验。

通过本次教育培训,各位党员亲历了老一辈革命家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掌握了更多党和中国革命的历史事件,知道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党性教育,深入感受到党在“红色故都”—瑞金的艰苦斗争历史,充分认识到瑞金作为“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的历史地位和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苏区精神的主要内涵是“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结合中央苏区的精神,回顾集团事业发展轨迹,集团一直坚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念,求真务实地提出“互联网+平台+产业”的市场化商业模式和设计规范化制度体系,一心为参加交易活动的交易主体降低交易成本。通过建立信息公开、规则公平、结果公正的阳光市场,发挥市场资源优化配置的功能,打造国内一流交易平台,为区域要素交易市场繁荣努力奋斗,为我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广州金融系统红色教育培训活动,目的是要各位党员干部找寻红色的印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自身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要将苏区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实践中去,时刻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坚决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守好廉洁从业底线,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助力集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