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 时间:

8月9日下午,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作活动动员讲话和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集团总裁宋林泉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李小东就活动实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是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集团党委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政纪教育,突出警示教育政治性,突出党员领导干部为教育对象,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参观培训等形式,重点开展“十个一”活动,确保纪律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刘晓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围绕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增强党纪法规观念,结合身边事为案例,为广大党员上专题党课作纪律教育的专题辅导。

刘晓鸿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用党章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严防思想蜕变、辨别是非曲直的能力。二是要深刻认识到集团的外部市场环境在不断变化,国企改革不断深入推进,产权交易平台的作用越来越广,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大,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精力都聚焦到集团的发展上来。三是产权交易是交易各方利益博弈的过程,需要不断地去完善交易机制和规则,同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增强党纪法纪和廉洁自律的观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