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会组织2018年秋游活动

来源: 时间:

11月3日,正值广州天朗气清、金风送爽的初秋时节,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会组织了员工及家属共赴“英西峰林”一日游活动。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并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

本次秋游活动的第一站是游览洞天仙境。该景点是喀斯特地貌中典型的钟乳溶洞,洞中有洞、洞中有坑,如同仙境,该天坑号称华南第一天坑。

光怪陆离的钟乳石溶洞 

坐船深入 

洞内最高处,有一条“亚洲首创——溶洞悬空玻璃栈道”,站在栈道上,能更加全面地领略溶洞之美。上有天坑,下有洞中河,所见之处皆为画,不少同事与家属选择在此留下纪念合影。

第二站前往云石寺和黄花公园,途中大家欣赏了英西峰林美景。秀美壮观的石头和简约古朴的村庄融为一体,充满浓郁田园气息。


峰林美景

2018年广交所集团秋游活动合影


  走进英西峰林美景,集团“诗人”李颂棠同志有感而发,当即作诗一首:

  粤北英西景色嘉,岭南峰林美如画;

  琳琅玉璧人陶醉,峻岭崇山映朝霞。

  坑沟溶洞山下跨,画廊环绕蝶恋花;

  遥看峰林泛青烟,苍松叠嶂披青纱。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