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受邀参加全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业务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

11月13日,由中国产权协会主办、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全国企业国有产权 交易业务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产权管理局等相关负责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全国各中央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有关产权管理、资产管理、交易风险防控等部门的负责人,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产权交易机构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广州产权交易所作为受邀讲师单位出席培训。

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以“公有物业租赁业务的风险防控关键点与典型案例”为题做了主旨演讲,演讲内容深入浅出,主要围绕“物业租赁业务的特点与交易模式的选择、物业租赁市场下产权交易机构的定位、公有物业租赁平台的发展方向、公有物业租赁业务的典型案例”四个方向进行讲解。蔡海涛总裁基于实战的案例分享和丰富的专业经验得到各企业代表和产权交易机构同仁的一致好评.

广州产权交易所法律总顾问张健参加了产权交易机构业务风险防控经验交流与分享,就企业产权转让业务、资产转让业务和增资业务中的风险防控与在座产权交易机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2017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定为今后三年的三大攻坚战之首。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同志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再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防控,切实筑牢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产权交易行业作为服务国企改革的重要资本市场,是响应政策要求,抓牢企业风险防控的重要环节。

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开展业务创新的同时,始终坚持和完善风控体系建设,在为国有企业廉洁建设守住底线的同时,也为国有资本阳光流转提供专业化服务,不断完善产权交易制度建设,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构建互联网交易门户、打造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辅助支撑系统,以信息化手段全方面支持交易业务、市场服务、风控管理等环节。广州产权交易所通过发挥产权市场的特色方案策划、广泛信息披露、规范流程控制、快速价格发现、高效产权流转、综合融资支撑等功能,坚持以市场化服务,促进国有资产有序流转。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