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为丰富广大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员工体育锻炼,提高员工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金秋十月,集团工会在公司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广州交易所集团篮球比赛”。

本届篮球赛由集团综合部门队、业务部门队、广商所农交所联队、广碳所金易联队及对外服务贸易公司公物拍卖行联队等组成。经过一个多月的循环赛、半决赛,最后由集团综合部门队与广碳所金易联队携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在紧张而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中奋勇拼搏,尽情释放着无尽的激情。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广碳所金易联队摘取本届篮球赛桂冠,集团综合部门队荣获亚军,业务部门队荣获季军。

本届篮球比赛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各参赛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亲临赛场为球队加油喝彩。全体运动员发扬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裁判员公正无私的判决,工作人员积极备勤,现场观众文明喝彩,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回顾赛场上的场景,运动员们的表现可谓是扣人心弦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展现我司员工团队意识,拼搏意识的盛宴。本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使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

赛场精彩瞬间

参赛队伍合影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