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交所赴贵州黔南、毕节开展金融帮扶对接

来源: 时间:

2018年12月13日至14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率广州产权交易所(简称广交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广州金融研究院、广州证券等机构组成广州市金融考察代表团,赴贵州省黔南州、毕节市开展金融帮扶等合作事宜。

活动过程中,代表团分别考察了秦汉文化招商项目、陶艺体验馆、七星关区重点扶贫项目等,并参加了广州市金融局•黔南州金融办帮扶协议签订暨业务推介会及广州市金融局•毕节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金融帮扶合作协议签订暨双方企业推介会。


会上,代表团听取了黔南州和毕节市经济、金融的发展情况,两地金融部门就产业支持、企业引进、金融研究、上市指导、人才培训等领域做了现场交流。随后,企业代表对业务情况作了推介,广交所代表以近年来的创新业务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招商引资、旅游、文化为主题作了企业介绍。结合两地资源禀赋,下一步,广交所与黔南州、毕节市将通过平台+政府+企业的模式,探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积极推动两地经济共赢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