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 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

    1月25日,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林志斌、计划财务部部长黄耀钦、广州交易所集团全体员工、各辖属交易机构及辖属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主持,会议现场表彰了来自集团各机构、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47名优秀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他们为广州交易所集团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先进之风采,凝聚榜样之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集团辖属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广州农村产权交易所、广州商品交易所、广州物流交易所、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等各专业平台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19年如何做大做强各平台,拓展业务品种,创新交易模式,提升经济效能,提出规划与展望。

    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对集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全体员工、辖属交易机构在年度工作中所付出努力以及所取得成效,对集团在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实施路径提出要求,鼓励各业务平台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并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创业精神,在正确的道路上向着更接地气、更解决问题、更解决企业需要的产权资本市场实践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林志斌对广交所集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要求广州交易所集团在新一年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党建,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集团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准确定位、谋划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苦练内动,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找位置、寻商机、谋发展;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打造集团核心竞争力,按照新时代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交易业务种类,巩固旧的业务优势,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实现国资保值增值目标,大力推进业务创新,推动各平台做强做大。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会后,集团举办了精彩的2019年新春年会。多才多艺的交易所人为大家奉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节目《不忘初心 迈向新时代——致广州交易所集团》,以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怀、蓬勃的气势,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过往二十年的发展历程,重温了过去的一幕幕精彩瞬间,展现了交易所人的精神和信念,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

    2019年,广州交易所集团将在稳中求进的工作中继续深耕细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广州交易所集团发展上新台阶。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