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海滨一行莅临交易所集团调研

来源: 时间:

2月12日上午,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滨一行到广州交易所集团(下称交易所集团)开展调研。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出席工作座谈会。

王海滨董事长先后参观了交易所集团业务受理服务区、多功能交易大厅和数据服务中心,详细咨询了集团各项业务开展和不同交易品种运行情况,并与集团一线员工亲切交谈。

交流会上,刘晓鸿董事长介绍了交易所集团整体经营情况和辖属交易机构的重点工作成果,并提出,交易所集团将从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深化业务品种和服务模式创新、融合各交易平台资源等方面推动各平台持续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交易所集团。

王海滨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交易所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对交易所集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强调,交易所集团作为国有的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应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各交易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党建、廉洁教育、人才引进、企业管理和法人治理工作等方面工作,有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