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广州国发王海滨董事长一行赴广州交易所集团调研

来源: 时间:

3月27日上午,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企业改革处、资本运营处有关人员一行,在广州国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东旺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广州交易所集团(下称“交易所集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接待了此次来访。

罗俊茯总经济师、王海滨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交易所集团业务受理服务区及多功能交易大厅,刘晓鸿董事长介绍了交易所集团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和各类交易品种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晓鸿董事长首先欢迎罗俊茯总经济师、王海滨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并对市国资委及广州国发给予交易所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晓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交易所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及各业务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交易所集团就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产权区域交易中心的具体思路。


广州国发王海滨董事长提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交易所集团要以更高的标准打造专业化团队,打牢业务根基、创新多元化业务,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全面提升业务竞争力和企业影响力。随后,高东旺总经理指出,交易所集团要找准定位,聚焦主业,以专业的平台、专注的服务,擦亮企业品牌。

罗俊茯总经济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国有企业改革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提出要按照“一个关键、一个目标、四个着力”的精神,不断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水平和放大功能。罗俊茯总经济师寄语广州交易所集团要做好“两个抓牢”。一是要抓牢划入广州国发这个广州国资投资运营大平台的发展机遇,以更加深刻、更加开放的思路探索国有资源交易业务的整合和拓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国企混改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要抓牢企业自身在体制和机制上的建设,始终牢牢把握“创新”的主线,继续在商业模式、业务模式上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罗俊茯总经济师肯定了广州国发作为广州国有企业综合改革试验田取得的工作成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提出广州国发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要做好国企表率,广州市国资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州国发做强做优做大。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