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一行莅临广州产权交易所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

4月4日上午,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文莉总经理、江苏省产权交易所蒋鸿雁副所长一行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蔡海涛执行总裁带领参观了交易所集团业务受理服务区、多功能交易大厅和数据服务中心,并介绍了交易所集团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和各类交易品种的开展情况。


会上,蔡海涛执行总裁详细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国有股权、增资扩股、国有资产、公有物业等传统业务及体育、旅游等创新业务的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租赁业务模式的探索实践,双方围绕实物资产处置以及资产租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与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均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实践引领全国产权行业发展,特别是创新业务品种、提升市场化水平等方面的探索和经验,值得深入学习与借鉴。内蒙古和江苏愿意通过打破地域局限,与广州资源互补,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谋划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