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正式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 时间: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进行了党支部业务共建活动。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党委书记魏爱明、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温伟玲以及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温伟玲及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分别致辞并由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书记李华钧及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婷就各支部情况简要介绍,本着“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切实加强学习交流,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共建活动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活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正式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签约仪式后,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林泉同志为全体党员就“首先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充分认识党建工作促进国有企业全面建设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树立‘四个意识’, 加强党性锻炼,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结合国企改革攻坚战新形势,做好产权交易工作”及“政治为本,本正立行,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提升平台公信力和影响力”等四个方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分享。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营销部党支部书记李华钧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并参观了广州地铁博物馆。

        通过支部共建,将促使广交所党员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业务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借鉴结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自身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发挥此次活动的精神,夯实政治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交易所的发展添砖添瓦。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