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

        根据广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从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10月18日,对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机动式“防范金融风险”专项巡察工作。8月22日上午,巡察组按照工作安排,在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了巡察见面会以及巡察工作动员会。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属下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刘晓鸿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廖持亮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要深刻领会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对全市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对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州交易所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原则定位,了解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巡察,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思想,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把广州交易所集团做优做强做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交易平台。

        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刘晓鸿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本次巡察既是市国资委党委对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巡察监督,又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交易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帮助,充分体现了市国资委党委对交易所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市国资委党委对交易所集团党委和全司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公司上下一定会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认真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对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积极部署安排、切实抓好落实。

        刘晓鸿同志代表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作了三点表态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强化政治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负责,为巡察组高效工作做好保障支持。三是严守纪律,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并表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本次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本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上级对我们各项要求结合起来,用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作出新出彩。 

        会上,巡察组按程序发放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测评表、征求意见表,并由巡察组副组长龚顺昌同志作了详细说明。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