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浙江产权交易所一行莅临广州产权交易所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

10月31日下午,浙江产权交易所业务总监沈波一行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广州产权交易所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业务受理服务区和多功能交易大厅,介绍了各项业务的运行情况和各类交易品种的开展情况,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公有物业出租、增资扩股、体育产业资源交易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客户数据应用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模式设计、业务实操、经典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波总监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创新业务品种、提升市场化水平等方面大胆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许多可复制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寻找新的市场机遇,促进全国产权交易市场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