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3期)莅临广州产权交易所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

        11月27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成的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3期)一行共46人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产权交易所副总裁胡斌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业务受理服务大厅和多功能交易大厅。

        在交流会上广交所副总裁胡斌详细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国有资产交易、公有物业出租、增资扩股、招商引资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培训班成员围绕国有资产交易资格认定、国有资产交易规则制定、股权交易过程中风险防控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到访学员对广州产权交易所全面、专业的业务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可。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