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次业务活动分析会

来源: 时间:

4月15日,广州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以“新冠疫情中的危与机”为主题,召开2020年第一次业务活动分析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下属各交易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交易机构发言代表围绕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危机,介绍了2020年第一季度产权交易、公有物业出租等要素交易情况,以及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进展情况。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对要素市场化改革的最新政策动向,探讨了集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业务活动分析会是集团研究工作的“神仙会”,通过和风细雨的方式让大家对本职工作和集团事业做出全面思考,达到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同时,建议考虑结合小组讨论等方式丰富组织形式,让业务活动分析会更好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共识和解决问题,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是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推动集团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坚持管理和业务两手抓,以补管理短板促业务提升;三是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培养“一专多能”的优秀团队;四是打造互联互通的综合产权交易系统,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五是优化完善激励与约束并重的薪酬分配制度,建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六是加强学习与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林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业务活动分析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集团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紧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广州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产权交易中心的定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市国资委、广州国发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协同效应,积极为集团业务活动健康稳定增长出谋划策,为集团自身可持续发展和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