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启动会

来源: 时间:

    5月8日,广州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启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下属各交易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广州国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分享编制背景及工作经验,运营管理部对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华在会上表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对集团提质、降本、增效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在广州国发统筹下,结合实际,全员参与,编制出适合集团的滚动发展战略。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林泉作总结发言,强调要站在更高视角、更宽视野上看准看透行业发展大势和企业发展大局,充分体现出战略规划的“高度”;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理性、务实地对企业做出深入客观的分析研判,体现出战略规划的“深度”;要汇聚众智,鼓励支持广大员工参与到规划编制工作中,体现出战略规划的“宽度”。他提出,制定规划是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要做到步调一致、协调看齐,形成规划编制合力,打造一个集思广益、广泛认同、科学可行的“十四五”规划。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